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盼降级热门阻击恒大 誓言两连胜冲击中甲冠军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刚在上轮在成体中心举行了冲超庆典的成都谢菲联队,昨天一大早飞赴广州,备战今天中甲倒数第二轮客场与广州日之泉一战。目前球队积分仅落后广州恒大1分,虽然形势更有利于恒大,但成足上下仍想争夺中甲冠军,副总兼领队姚夏说:“哪怕只有一线机会,我们也不会放弃。”

  但就是这1分,成足要想追上并不容易。联赛仅剩下两轮,恒大今天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湖南湘涛。背水一战的南京有有只有战胜或者逼平恒大,才有希望在最后时刻力压北京理工保级成功,因此成足上下都希望这支弱旅今天能上演奇迹,扳倒强大的恒大。

  成足要想夺得冠军的前提条件之一是最后两轮必须全胜,但今天在博罗体育场挑战日之泉并不轻松,对手目前理论上还没有保级成功,绝不会轻易送给客队3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