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老总证实申思“失踪” 黄震华成代理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1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丁荣

  10月16日,在浦东中邦队1比0战胜南京有有成功保级之后,浦东中邦队总经理邹忠伟终于来到场边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他承认目前暂时联系不上主教练申思,并宣布让黄震华代理主教练的决定。

  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会被记者追逐,邹忠伟在比赛开始前始终不敢踏出看台一步。看到记者“追”上看台,邹忠伟开玩笑地说:“不要来问我,我现在做技术统计了,总经理不做了。”

  赛后,心情大好的邹忠伟来到场下和队员一起庆祝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邹忠伟说:“我们目前为止也联系不上申思,一方面警方和足协目前也都没有通知俱乐部,所以申思的问题到底怎么样应该问警方和足协。”

  随后邹忠伟又宣布了中邦队任命临时主教练的决定:“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要争取更好的成绩,因此日常的训练安排还要有人去做,在联系不到申思的情况下,我们决定任命黄震华为临时代理主教练。”

  对于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的话题,邹忠伟表示:“中邦俱乐部一直支持足协的反赌打假工作的,而且中邦俱乐部也一直是一个规范管理运营的俱乐部。主教练申思的失踪和中邦俱乐部是没有关系的。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事态的发展。”

  随后,邹忠伟进入了更衣室与队员们共同庆祝胜利,他对黄震华的教练工作表示了赞赏。他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到影响,调整好状态打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思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