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中邦两种运作模式:根宝大一统 卫平大玩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11:28  足球-劲体育

  根宝模式:大一统

  一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一支乙级队,一个庞大的青少年足球基地,拥有完整梯队的一条龙式的阶梯培养和输送出口,自成一体的技战术风格,一位名副其实的总掌门,同时强调政府参与和企业大资金的融入,徐根宝的足球培养体系完全有别于此前单纯办办足校、做做教练、搞搞球队的中国足球人。这个模式,在徐根宝2000年基本地动工时提出"十年后,根宝俱乐部将成为中国的曼联"的口号后,经过一步步修正,正向最后的中超阶段努力。 一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一支乙级队,一个庞大的青少年足球基地,拥有完整梯队的一条龙式的阶梯培养和输送出口,自成一体的技战术风格,一位名副其实的总掌门,同时强调政府参与和企业大资金的融入,徐根宝的足球培养体系完全有别于此前单纯办办足校、做做教练、搞搞球队的中国足球人。这个模式,在徐根宝2000年基本地动工时提出"十年后,根宝俱乐部将成为中国的曼联"的口号后,经过一步步修正,正向最后的中超阶段努力。

  卫平模式:大玩家

  如果中邦与东亚合并,卫平将第五次以一个新的身份涉足职业足坛,如果新球队在2011年冲超成功,卫平将第二次执掌中超俱乐部。在此之前,作为一名三进三出的足球投资人,作为一名对于足球极度狂热的投资人,卫平的财力并不算雄厚,在很多时候,他必须面对花小钱办大事的尴尬与无奈,但是,卫平或许不是最强势的一个,但肯定是最有韧劲的一个。坚持不懈投资足球俱乐部的卫平,成为上海足坛的一道独特风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东亚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