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否认资金导致东亚折戟 徐泽宪并非传说接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2: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国庆节期间,有媒体曝出“第三方神秘大股东促东亚中邦合并”的新闻,引起外界广泛关注。虽然此后的跟进报道含糊了“第三方神秘股东”的具体所指,但综合各方面新闻而言,从去年开始就上海东亚队前途传出的各种合并新闻并非毫无根据,无论是与申花的资源重组,还是和中邦的几种合并“方案”,其动向越来越切实地指向上海足球资源整合。在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这种整合被传得越来越真……

  但和之前外界的分析不同,所谓资源整合在具体形式上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因素,这就难怪身处风口浪尖的徐根宝对外表态谨慎。他并没有否认整合意向的存在,甚至从去年全运会后整合上海足球资源的呼声就一直存在,但是对如何合作的具体细节却始终没有透露一字。在合并报道面世的第二天上午徐根宝还对此茫然不知,后来在朋友提醒下才上网浏览了相关新闻。后来,关于“第三方投资人”、合并计划有关种种的说法,徐根宝对了解这些说法兴趣盎然,但只听不说,“很多问题都是现在正在考虑的,可能需要一点时间,现在不能下结论。”只是关于外界对他资金压力的质疑,他强调了一点:今年东亚队成绩不佳,资金并非首要原因,对他而言,提升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是更急于改善的问题。

  而同样由此受到关注的东亚队球员丝毫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哪怕些许暗示,“我们都是从网上看到相关的新闻报道,基地内还从来没有谈过合并的事情。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应该还是集中力量打好比赛吧。”

  目前为止,可以确定的一些细节是:的确有人提出了合并意向;合并的具体方式各方面都还在认真考虑,未有明确结论;“第三方投资人”无从证实,最多停留在意向阶段,曾经被确认为一号热门人选的前中远老板徐泽宪已经明确被排除在外,不可能现在插手上海足球。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