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巴姚翰林分别建功 理工主场0-2不敌湖北保级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在下午15:30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理工队主场迎战湖北绿茵队。最终凭借着姚翰林和罗德里格斯的破门,湖北绿茵队客场2-0击败北理工。

  本场赛前,学生军北理工多赛两场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剩余的4场联赛中,只有超水平发挥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北理工队很快就展开了攻势,他们利用自己的冲击力在开局阶段控制了比赛的场面。开场仅3分钟,理工队韩国外援林忠旭禁区外接阿米尔头球凌空抽射,可惜皮球被湖北门将抱住。第8分钟,理工队老将袁微前场开出定位球,林忠旭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再次偏出。

  在顶住了北理工队的三板斧后,湖北绿茵队逐渐展开了反击,第28分钟,湖北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3号蔡曦一脚怒射偏出。仅仅2分钟后,湖北队就取得了进球,大巴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接队友长传球后头球摆渡至中路,后排插上的姚翰林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抽射,皮球反弹后破网。1-0,湖北绿茵队客场领先。

  仅仅10分钟后,湖北队再次取得了杀机:大巴罗德里格斯接姚翰林开出的定位球,禁区内甩头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士气大受鼓舞的湖北队攻势更盛,2分钟后,湖北队右路姚翰林突破后禁区外怒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出,理工队死里逃生。最终半场结束,北理工队主场0-2落后湖北绿茵队。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学生军北理工队大举压上,力图能扳平比分。然而后防线上的空当也给对手反击留出了机会,第49分钟,湖北队23号宋勰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至罚球点,跟进的队员推射偏出。第58分钟,第58分钟,理工队韩国外援林钟旭带球突破至禁区内被对手放到,当当值主裁判未予理睬。第60分钟,理工队换上孙上和36号任禹臣,替下了体能不支的老将袁微和21号张淼。

  比赛最后时刻,理工队全力进攻,意图摆脱降级的命运,湖北队则愉快的打起了反击,第75分钟,姚翰林再次施展自己的圆月弯刀,他开出的定位球罚到后点,陕西弃将莱奥门前垫射,可惜皮球高出。2分钟后,上一场梅开二度的周燎中路突破后起左脚打门,被北理工门将孙程神勇化解。最终凭借着姚翰林和罗德里格斯的破门,湖北绿茵队客场2-0击败北理工。

  北京理工队:4-卢斌 30-孙程 21-张淼 5-康斯贝 12-刘猛 24-杨阳 20-武方虎 8-袁微 9-阿尔法 3-林忠旭

  湖北绿茵队:2-王圣 5-周熠 6-艾维顿 8-郑斌 9-罗德里格斯 10-姚翰林 15-梅方 23-宋勰 26-柯钊 28-周燎 37-莱奥(金属狂人)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