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鑫抽射破僵局 北京八喜1-0沈阳提前保级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中甲联赛第22轮在各地打响,沈阳东进队坐镇沈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北京八喜队凭借杜鑫刚开场的进球以1:0客场战胜了沈阳东进队,因为北京理工在本轮继续告负,北京八喜队也提前完成了赛季初被扣掉6分的艰难保级任务。

  由于保级任务还并未完成,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北京八喜由于王君、国威、刘翔、克罗斯遭到足协的禁赛,人员不整更是增添了本场拿分的难度。

  比赛于15:00开战,开场后形势更为紧迫的北京八喜队就反客为主向沈阳东进队腹地发起猛攻,这让立足未稳的沈阳东进队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第4分钟,北京八喜队发动进攻并在沈阳东进队禁区混乱之际将球打入,但被主裁判判罚犯规在先。但北京八喜队并未受此球影响,仅仅过了一分钟就由杜鑫中路突破至禁区附近抽射将球打进,北京八喜队客场迅速以1:0领先。

  开场的失球让沈阳东进队有些准备不足,只能以犯规来延缓客队的进攻,赵铭也因为铲倒本场表现优异的杜鑫被出示了黄牌,反观北京八喜队则踢得非常放松。第20分钟,北京八喜队再次前场发动攻势,进球功臣杜鑫接传中球凌空打门,将球打高。此后北京八喜又抓住乐倍思一记中路传球失误,险些形成单刀。场面被动的沈阳东进队在这段时间也有一些机会,但伦巴和安德森都未能把握住机会。反倒是北京八喜队的进攻越来越有威胁,第34分钟,北京八喜队任意球直接射门,张烈奋勇双拳将球打出底线。第35分钟,杜鑫在禁区前沿的吊射再次被张烈飞身扑出。

  第36分钟,场面非常被动的沈阳东进队终于形成一次机会,安德森中路分给伦巴,但边裁判罚越位,这一判罚激怒了主场球迷,安德森也因为对判罚有异议被主裁判何志彪出示了黄牌。

  上半场最后阶段,沈阳东进队的状态仍然没有起色,只有门将张烈表现神勇才让东进队城池未能再次失守,但第40分钟,张烈也因为扑救导致受伤,所幸没有大碍。最终上半时沈阳东进队依靠张烈的出色表现,以0:1落后。

  易地再战,落后的沈阳东进队明显加强了攻势。李健开出的任意球,第一点被八喜后卫挡出,跟进的乐倍思没能打出力量,这次进攻吹响了东进队下半场反攻的号角。随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人员调整,朱大义登场替换下了赵铭继续加强进攻。刚上场不久的朱大义随后差点成为沈阳东进的最大功臣,他接安德森妙传形成单刀,可惜打在班勇身上错过扳平的最佳良机。

  经过了下半场开局阶段的进攻,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逐渐掌握了场上优势,但裁判的一次次判罚却扼杀了沈阳东进队良好的进攻势头。第78分钟,安德森进球,主裁示意有效,但边裁始终不肯放下旗帜,最终被被判越位。随后朱大义反击形成单刀,但边裁再次诡异的判罚越位,多次争议判罚使得本场比赛裁判组的判罚非常值得商榷。

  第81分钟,比赛迎来的转机,北京八喜队前锋王静超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让沈阳东进队在最后的时间向北京八喜队发起的潮水般的攻势。但随后朱大义在反击中面对出击的班勇再次优柔寡断,错过了第一时间打门,使沈阳东进队再次错失扳回比分绝佳机会。

  最后阶段,对裁判拙劣表现的主场球迷唱起了国歌来发泄心中的不满,而沈阳东进队则依然没能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屡次丧失良机只能以0:1主场告负。

  双方首发阵容:

  沈阳东进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2-李健、4-徐文彬、5-任鹏、18-杨剑飞

  前卫:7-高万国、8-伦巴、15-乐倍思、16-李根

  前锋:10-安德森、32-赵铭

  北京八喜队:

  门将:22-班勇

  后卫:3-刘峻鹏、16-徐辰、18-赵均、36-瓦拉多•耶克尼奇 

  前卫:5-徐宁、8-杜鑫、37-靳辉、39-高雷雷

  前锋:9-王静超、20-张爽

  主裁判:何志彪   助理裁判:杨剑锋、詹伟   第四官员:郭皓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