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胡兆军远射百步穿杨 恒大主场1-0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8日15时,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展开。本轮一场冲超的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佛山世纪莲主场迎战冲超对手延边队。第34分钟,胡兆军禁区内的劲射,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1-0暂时领先延边队。

  两队在联赛的上半程首次对碰战成0-0。那场比赛应该是在广州恒大广汽队的困难期,球队还没有进行赛季中期的引援调整。如今恒大已经阵容十分齐整,新内外援加盟后广州恒大广汽队实力大增,而延边队依然沿用的是赛季初期的阵容。本场比赛对两队的冲超道路有着相当重要的影响,双方都不会放弃取胜的机会。

  今天佛山的天气相当闷热,气温达到了35度,对双方的体能都是极大的考验。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广汽队打得积极主动,前场就展开积极的拼抢。第3分钟,广州队前场抢断,吴坪枫及时将球转移到右路空挡,李建华高速插上下底后传中,前点延边队的后卫大脚解围,这个边路配合相当精彩。第9分钟,广州队右路配合,李建华横敲禁区中路,前点穆里奇故意一漏,与后点比奇一个二过一之后,横传中路被后卫解围。从开场的情况来看,广州恒大广汽队不断利用两个边路发起进攻,有意识加快进攻的速度,打乱延边队场上的节奏。第16分钟,广州队左路界外球,胡兆军稍做调整,起右脚大力远射,球偏出了立柱,威胁不大。第18分钟,广州队右路策动进攻,李建华右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后点,延边队后卫严重漏人,郜林控制下球直接面对门将,可惜起左脚劲射高出了横梁。广州队错失一个首开纪录的好机会。

  第27分钟,广州队左路进攻,孙祥控制下球转移到中路空挡,李岩跟进直接起脚远射,尹光精神集中横身将球托出底线。孙祥主罚左路角球,中路比奇的抢点头球攻门,在对方后卫的力压下,球顶偏出立柱。第30分钟,穆里奇在右路面对3人包夹防守,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摆脱后下底传中到后点空挡,郜林直接飞身凌空射门,可惜吃不准部位球高出了横梁。整个射门的动作相当协调和精彩,只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32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孙祥主罚到禁区中路,郜林抢点头球攻门,球直接打在守门员的胸口上弹出,这个球守门员已经完全投降了。第34分钟,广州队左路配合,孙祥下底起球到球门后点,比奇头球摆渡,延边队后卫解围不远,大禁区中路胡兆军跟进直接起左脚劲射,球直挂球门下角,场上比分1-0。第41分钟,郜林在中场巧妙摆脱防守后,高速突破下底后传中,延边后卫站位不错及时破坏出底线,否则后点的比奇已经及时跟进了。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1-0暂时领先延边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李岩、6-胡兆军、9-比奇、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

  延边队首发阵容:1-尹光、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7-崔民、9-许波、10-朴成、12-姜洪权、23-安重力、24-李民辉、28-夸耶

  (海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