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京沪战全武行裁判掏三红牌 八喜2-1胜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上海中邦队。比赛开始后不久,八喜队耶克尼奇就头球攻门先下一城。上半时第18分钟,中邦队王强埋伏在后点抢点将比分扳为1-1平。比赛第78分钟,八喜队刘翔中路得球后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1。

  比赛最后时刻,中邦队进攻至八喜队禁区附近,八喜外援中卫克罗斯抢断后将球大脚解围,与此同时,一名中邦队队员采取非常规动作飞铲八喜外援,这立刻引起了双方队员的不满。不少八喜队员第一时间冲到对方身前与其理论,冲突中双方球员互有推搡,双方教练组和替补队员见状也纷纷入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最终八喜队耶克尼奇和刘翔以及中邦队的外援前锋莱昂纳多均被红牌罚下。整个冲突导致比赛中断将近10分钟。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在朝阳体育中心进行,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队。此前,双方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八喜队依靠王华强的进球从客场全取三分。此役,通过90分钟的鏖战,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队2-1获胜,保级前景非常平坦,为八喜队建功的是刘翔和外援耶克尼奇,中邦队则由7号王强攻入一球。

  比赛刚开场一分钟,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亮将球开出,耶克尼奇甩头攻门将球砸入网窝,八喜1-0领先。两分钟后,八喜队8号杜鑫右路传中,3号张扬防守失误,王静超在门前9米处包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7分钟,八喜队李震东在中场策动进攻,皮球精准的找到王华强脚下,后者的小角度抽射,滑门而出。

  第11分钟,中邦开出角球,埋伏在后点的王强一脚垫射将球打进,中邦扳平了比分。随后中邦队再次发动反击,10号朱尼奥的远射远射被国威得到。第16分钟,八喜队姚亮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第19分钟,中邦队7号王强边路分球,11号王建文传球,莱昂纳多的射门被挡。两分钟后,中邦队再一次威胁到八喜的大门,7号王强左路得球后传球,莱昂纳多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

  比赛来到24分钟,杜鑫得球后在门前25米处突施冷箭偏出左侧门柱。第29分钟,八喜队11号王华强传中,杜鑫推射球门左下角被中邦门将王鹏没收。第35分钟,八喜队开出角球,老将徐宁头球摆渡,杜鑫的头球被扑出。第37分钟,中邦队前场反抢成功,7号王强将球分给前插的王建文,后者在门前20米处传球,10号朱尼奥的射门稍稍偏出。第42分钟,王华强头球摆渡,王静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

  下半场刚开始,八喜队便做出换人调整,国安旧将高雷雷将9号王静超换下。第47分钟高雷雷传球,快马王华强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49分钟中邦队换人,4号丁业华将外援波诺维奇换下。第50分钟,八喜队外援36号耶克尼奇后场长传,杜鑫前场分球,王华强接球后快速突破,打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王建文左路传球,八喜队防守失误,朱尼奥拉出空当后,射门偏出远角。第59分钟,杜鑫传球,无人看守的王华强快速下底传中,高雷雷的头球高出球门。随后双方纷纷做出换人调整,中邦队18号刘谱锦替下张扬,八喜队则派出刘翔登场。

  第65分钟,中邦队员队替补出场的刘翔犯规,八喜队在大禁区弧顶出获得任意球,高雷雷的罚球险些攻破对方大门。第68分钟,王华强得球后高速突破,分给中路的高雷雷,后者的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70分钟,中邦队莱昂纳多禁区左侧12码处攻门偏出。第71分钟,杜鑫传球,刘翔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74分钟,八喜队张爽替下11号王华强。第76分钟,刚刚上场的张爽边路传球,刘翔得球后射门,皮球入网!八喜队再次领先,2比1。随后在八喜队后场开球时,中邦队前锋粗暴的踢倒八喜队后卫耶克尼奇,八喜队员一时上前围住裁判,一时场面很是混乱,双方队员不断出现推搡动作。最终裁判将八喜队刘翔和耶克尼奇罚下,中邦队前锋莱昂纳多也被裁判出示红牌请出了场。比赛一度中断6分钟。

  此后双方受冲突影响,已无心恋战,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梓仪)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