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大将军赛后暴怒批弟子 独生闷气再度拒出席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4日下午3时,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主场1-1战平了上海东亚队。一场看似平淡无奇的比赛,却引得东亚少帅范志毅在赛后大发雷霆,他甚至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在比赛结束后,主客两队的主帅都表现得比较平静,他们似乎都接受能平局这个结果,东亚主帅范志毅此时也彬彬有礼的主动上前与三名裁判握手。不过,当看到小将张琳芃在退场时嘴里“念念有词”言语并不干净时,范志毅的情绪突然变得激动起来。在替补席上,范志毅把张琳芃叫过来,狠狠地指责了他,眼看双方剑拔弩张,东亚的一名外援上前极力劝阻,怒发冲冠的范大将军仍要上前教训张琳芃,后来被东亚的其他教练劝开“冷静点!冷静点!”

  也许是出于对弟子表现的不满,也许是张琳芃的表现激怒了范大将军,这位当年在国家队就已脾气火爆著称的国字号队长,又一次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这已经不是本赛季范大将军第一次缺席发布会了,仅仅在半个月前,8月24日东亚1-1战平理工的比赛后,范志毅就在赛后上演了生闷气拒绝出席发布会的一幕。或许带队的辛劳,只有他自己知道。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