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将严肃处理提亚哥 十人成足一点值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成都建工地产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由于堤亚哥的不理智被罚下,不得不在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应战,最终被沈阳东进抓住机会攻入一球1:1打平。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首先说道,成都建工地产队的实力要强于我们,但是因为下半场堤亚哥的不理智被罚下,让我们下半场人数占优,也取得一定的主动。但是从实力上讲,我们和成都建工地产队还是有差距的。这一场比赛,队员的拼搏精神也是值得表扬的,下半场有一些机会但自己没把握住。

  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则总结道,这场比赛的最终打平,主要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赛前就强调要重视对手,不能急躁,但是我们的队员一开场就比较急躁,技战术打法也没有按照要求完成。在领先的情况下,队员的冷静不仅为队伍带来了麻烦,也是违反体育道德的,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的。但是下半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剩下的十个人顽强地坚持了下来,这一点值得表扬。

  而在此场比赛过后,东亚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拉近了与成都建工地产队的积分差距,王宝山也表示,原本认为这场平局确实为冲超的局面造成了一定麻烦,也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压力。(筱筱)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