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客战安徽无电视转播 缺少郑智战术影响并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10:33  南方都市报

  南都合肥专电记者唐元鹏 广州恒大广汽笼罩着郑智事件的阴影来到安徽合肥,面对安徽九方的挑战,球队状况并不算太好,李章洙对此并不在意,毕竟这个客场仅仅少了一个郑智而已。但对于广州球迷来说,安徽九方的比赛没有电视直播可能就比较难受了。

  广汽队缺少了郑智实际影响并不大,唐德超本来一直就打中卫,完全可以顶上,因此李章洙对此并不在意,“缺少球员在联赛中是经常发生的事,作为足球规则,我们应该有准备,差一两个人不会有大影响,不应该因此影响成绩。上半赛季我们的情况同样糟糕,我说过没有牙用牙龈去咬,上半年也是这么过来的。而且我们合练了5个月,年轻球员也能顶上,缺了3个人我们还是有办法的”。

  孙祥和郜林入选国家队将参加9月初的两场国足热身赛,李章洙准备不到最后一刻不放人,“4号比赛不会去,国际足联规定联赛中要保护俱乐部,非国际比赛日可以不放人;但7号是国际比赛日,会放他们去国足报到”。目前俱乐部正和足协沟通,力保两人能在4号的主场对东亚比赛能够上场。

  广州的球迷将首度看不到广汽队的转播,因为安徽九方的比赛从来没有电视直播(关于没有转播的原因,是安徽九方俱乐部向电视台收取30万元的转播费用,因此转播计划搁浅)。而且据悉此次广州球迷将不会来到合肥为球队助威,球员们将“孤军奋战”。

  ●对阵往绩

  5月1日 广汽1比0安徽

  ●关键人物

  唐德超,打客场,主力郑智停赛,顶替他位置的唐德超显得分外重要,要帮助球队顶过后防危机,是正在失去位置的唐德超证明自己的机会。

  ●预测比分

  0比1广汽胜,★★★

  相对而言,广汽仍然有着一定优势。

  0比0或其他平局,★★★

  连胜终结,主将缺阵,又逢客场,球队有可能因为状态调整而丢分。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