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军:湖北队后防配合生疏致失利 进攻亦难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4: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延吉8月21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湖北队没能顶住长白虎的猛攻,主帅李军赛后认为,后防线配合生疏是导致失败的原因。

  王圣和刘杰搭档中卫,宋勰和梅方坐镇两个边路,这样的“混搭”防线的确让人感觉十分陌生。对于这样的安排,李军也很无奈,“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蔡曦伤停,柯钊停赛,这条后防线基本是重组的,相互之间的协防不是很默契,给了对手不少机会,但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力了。”

  之前,教练组原本让小将金鑫出任首发右后卫,但最终被否决,李军解释说:“金鑫在国青打边后卫,但中甲节奏很快,第一次打,心理恐怕难以过关,最后还是把梅方拉到右路。”

  另一个难让人满意的方面是进攻,“我们下半场经过调整,创造了几次很有威胁的机会,可惜都没能形成有效射门。”李军说。

  此役获胜,延边队报了客场输给鄂军的一箭之仇,延边队主帅金光柱有些得意:“湖北队缺兵少将,我们就是抓住这个机会大胆进攻,全队表现非常好,尤其是上半场很成功,但下半场我们体能没跟上,否则会有更多进球机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