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黑马本色已难寻觅 鄂军最近表现为何如此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4: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尽管冲超梦破灭,但鄂军也拒绝随波逐流,就这样混迹于中甲,毕竟一个好的联赛名次,将是未来鄂军最好的“嫁妆”。输给延边后,近三轮联赛中,鄂军仅取得两负一平的战绩,转眼间,昔日的“中甲黑马”名次也一再下滑。是中流击水,浪遏飞舟?还是高开低走,一切还需鄂军好好总结经验教训。

  在近三轮联赛中只拿到一分,鄂军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发现了不少问题,球队整体处于一个低潮期。“目前球队的确比较困难,中甲的对手开始研究我们,加上我们多名主力伤停,这些因素加在一起,造成了这样的一个困难局面。”李军说。

  近几轮联赛中,湖北队总有队员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蔡曦、埃韦顿、柯钊等主力一个接着一个,鄂军已经很久难以拿出一个完整的阵容出战联赛,这也成为近几轮联赛,鄂军低迷的一个重要的客观原因。

  一名鄂军教练表示:“这些黄牌有些是上半年欠下的债,有些则是无谓的黄牌,这是队员要注意的。再者,就是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联赛进行到下半程,伤病停赛一多,关键位置没人,这个问题就更突显。”

  此外一些主力队员状态不佳也让鄂军提不起精神,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表示:“目前,已经到了联赛的中后期,我们队员有些疲惫,出现了一些伤病,在竞技状态上,在经历了高峰之后,不少主力队员处于一个低潮状态,这些现象都很正常,下一步我们要提高队员状态,止住这个下滑的势头。”

  年轻的鄂军要想知道中甲水到底有多深?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游到河中央去“中流击水”。

  (特派记者彭磊8月21日发自延吉)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