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小将完成中甲处子秀 金鑫:我会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4: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延吉电(记者徐平)昨天,刚从国青归来的小将金鑫完成了他的中甲首秀,尽管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这位19岁的小将显得十分兴奋。

  在此前随国青进行的潍坊杯邀请赛上,金鑫担当主力左后卫,三度首发出场,表现出色,最终助国青捧杯成功。“这么多后防队员停赛,我们一开始就想到了金鑫,但考虑到他年龄小,从未在中甲上过场,所以让他作为替补,只是后来为加强进攻,才让他最后到锋线上去冲一冲。”李军说,上场后的金鑫表现得比较活跃,终场前,刘杰的头球摆渡,皮球落在金鑫身前,但在对方防守队员的干扰下,他没能完成射门。“时间太短了,我还没找到感觉,比赛就结束了。”金鑫说,“有些遗憾,没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开始,我会继续努力。”

  李军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表现机会。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