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客场胜沈阳豪夺五连胜 郜林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2比0击败沈阳东进,取得五连胜。

  中甲前16轮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唯一一场失利,就是主场2比3输给东进。此役第37分钟,郜林飞身冲顶头球破门。第58分钟,郜林在禁区内射门得手。最终,东进主场0比2输给恒大。郜林以13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这场胜利也让恒大取得五连胜佳绩。

  赛后,沈阳人郑智感慨说:“我是沈阳人,虽然没在沈阳队踢过球,但跟家乡队踢比赛总是有特别的感觉。比赛中有些球迷还编了口号骂我,这很正常,我们球员都能理解。”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