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枪开火门迪梅开二度 安徽主场4-0大胜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甲联赛第15轮比赛在炎热的天气下展开鏖战,安徽九方队坐镇合肥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来访的南京有有队。安徽九方队在第一循环曾客场一球小负对手,此番回到主场誓报一箭之仇,而南京有有队则还没完全摆脱欠薪风波的影响。最终安徽九方队凭借门迪的梅开二度与马西奥、崔永哲的进球4:0大胜南京有有。

  比赛于16:00开战,由于4日凌晨身为特警的皖魂球迷协会鼓手范鑫在芜湖执行任务时不幸遭遇车祸遇难,在开赛前两队为此默哀一分钟来籍慰这位狂热球迷的在天之灵。比赛开始后,安徽九方队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因为天气炎热,双方节奏打得非常缓慢,直到第7分钟才由安徽九方队的史鸣完成第一脚射门。

  通过开场后的试探,南京有有队的进攻逐渐多了起来。第9分钟,南京有有队打反击,章艮传给谢里奥形成一定的威胁。随后钟毅传给崔光浩形成机会,多亏乔尔丹将球解围。一分钟之后,罗箫在禁区前沿被九方队后卫侵犯,韩超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

  前20分钟的比赛场面非常乏味,随后的时间安徽九方队的进攻逐渐起色。第21分钟,葛振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马西奥俯身头球攻门,赵洋扑球脱手,被等在门前的门迪侯个正着,将球轻松打进,安徽九方队1:0领先。

  第27分钟,九方队中场反抢打出精妙反击,华波右路突破传至中路,可惜球传在门迪身后未能形成转身打门的机会。

  失球后的南京有有队加强了进攻,试图早点扳回比分。第30分钟,有有队右路反击起高球,但谢里奥未能顶到球。第34分钟,有有队进攻获得角球机会,但九方队华波认为此球判罚有误,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有有队还有不错的机会,第37分钟,谢里奥再次错过了机会不错的边路传球。

  上半场最后阶段,九方队再次压了出来。第42分钟,马西奥禁区前沿背身传球给高速插上的马晓磊,可惜后者选择了传中被赵洋将球没收。第45分钟,葛振沿右路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可惜门前接应点太少被对方破坏。上半场结束,安徽九方队以1:0领先南京有有队。

  易边再战,两队都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黄磊突破造成禁区弧前沿任意球,自己随后主罚将球打飞。第50分钟,乔尔丹回传大意差点被谢里奥捡漏。第55分钟,钟毅右路形成空档,果断起脚打门,欧亚飞身将球扑出。

  随后双方都走马换将加强进攻。南京有有队用及新华换下罗箫,安徽九方队用崔永哲替换下马晓磊。第59分钟,门迪中路利用个人技术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传给禁区内的马西奥,后者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入,安徽九方队2:0领先。

  失掉2球的南京有有队大举进攻,但却被九方队打出了快速反击,崔永哲沿右路传给黄磊,黄磊准确的将球分给突入禁区的门迪,门迪将球再次送入南京有有队球门,门迪完成了一个助攻两粒进球,场上比分也变成了3:0。

  第67分钟,南京有有队再次换人,牟善韬换下了陶飞试图挽回颓势。换人后的南京有有队进攻有了一些起色,刘栩楠禁区内接右路传球俯身攻门,被欧亚一个精彩的扑救将球化解。

  但南京有有队的攻势没能持续多久,3球领先的安徽九方队就将随后的比赛完全的进入到了自己的表演阶段。第70分钟,九方队精彩配合,宋超禁区内回传给马西奥,后者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72分钟,九方队长传反击找左路,黄磊带球至禁区内没有机会,传球给中路的马西奥,但这粒势在必进之球却弹在立柱上。

  第74分钟,南京有有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王浩换下章艮。但比赛的主动权依然牢牢掌握在九方队手中。第75分钟,安徽九方队进攻,宋超处在越位位置但没有接球,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随后看到宋超没有接球的意图又放下旗子继续比赛,这时主裁判还是判罚了安徽九方队越位,这一判罚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嘘声。

  第76分钟,葛振漂亮的假动作晃过防守后传给黄磊,但黄磊射门力量太小,被赵洋轻松得到。随后,门迪左路突破,传给中路的黄磊,后者再次将球打高。

  比赛最后阶段,大比分领先的安徽九方队开始锻炼新人,王大旺与张旭先后登场换下了黄磊与葛振。面对安徽九方队疯狂的攻势,南京有有队只能以犯规来延缓对方的进攻。第80分钟南京有有队王浩对高速形成突破的马西奥拉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82分钟,九方队再次形成反击,崔永哲带球直入禁区,射门被赵洋挡出,但球落在华波脚下后再次传给崔永哲,这次崔永哲没有浪费机会,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扩大为4:0。随着这次进攻结束,大比分落后的南京有有队无心再战,最终比分格在4:0。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徽九方队:

  门将:1-欧亚

  后卫:6-史鸣、2-赵一博、35-乔尔丹、15-葛振(第85分钟  12-张旭)

  前卫:9-门迪、18-黄磊(第78分钟  13-王大旺)、23-宋超、20-马晓磊(第54分钟  8-崔永哲)、37-华波

  前锋:10-马西奥

  南京有有队:

  门将:23-赵洋

  后卫:2-钟毅、3-屈波、12-刘栩楠、17-崔光浩、

  前卫:18-罗箫(第56分钟  22-及新华)、19-赵玉成、16-韩超、10-陶飞(第67分钟7-牟善韬)、32-章艮(第74分钟  13-王浩)、

  前锋:36-谢里奥

  主裁判:顾春含   助理裁判:李鑫、蔡朝刚   第四官员:陈钢

  (唐奇)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京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