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第15轮前瞻:成都死掐湖南 东亚PK湖北难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中甲赛场的暴力纷争,给原本混乱的中国足坛凭添了一份乱象。虽然恒大和成都均毫无悬念地抢来了三分而继续排名前两位,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冲超旅程可以安枕无忧。事实上,湖南湖北两只升班马和上海东亚虽然积分排名稍稍靠后,但都依然保持着对冲超的奢望。只要时机成熟,他们决不会束手就擒。本周末中甲六场激战,恒大和成都都在主场摆擂,但相比之下,成都与湖南之间的死掐,才真正是一场强强对话。人们期待会有真刀真枪比拼的好戏上演。当然,对于堤亚戈的球迷来说,更期待这杆老枪能有惊艳的表现,来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

  恒大VS中邦

  实力超一流的广州恒大,仅仅比第二名多了1分,比第3名多了4分,并没有达到一骑绝尘的地步。凭他们堪称中超中上游水平的豪华配置,取得这样的成绩和积分排名,并不能让人感到太大的振奋与惊奇。

  本轮坐镇主场迎战上轮轮空的中邦队,从实力分析,赢球似乎并不在话下。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身处保级圈中的中邦将士抢分的愿望十分强烈。当然本场比赛恒大的一举一动仍然值得球迷高度关注。因为在这支球队中拥有多员中国足坛的一流球星。郑智、郜林的表现尤其令人牵肠挂肚。

  结果预测:恒大主场胜。

  沈阳VS理工

  教练被罚,替补禁赛,上周末冲击裁判的沈阳东进尝到了苦头。输球心有不甘的沈阳队,此番主场设擂,面对副班长理工的挑战,或许正迎来他们一泄郁闷的良机。北理工上轮毫无悬念地输给恒大后,保级形势愈发堪忧。上半程首回合理工曾经在主场逼平了沈阳,但此一时彼一时,势单力薄的学生军团要想在沈阳抢分,看来比较困难。

  结果预测:沈阳主场胜。

  安徽VS南京

  双方上轮虽然都输球,但相比之下,南京的状况可能更令人担忧。“罢训”风波的后遗症似乎仍然困扰着风雨飘摇的有有将士。而安徽上轮客场输给了升班马湖北,凭心而论客场作战能力差一直是该队本赛季难以突破的瓶颈。好在本轮他们主场作战,面对的又是战斗力受到严重影响的南京队。安徽有望在主场报上半程客场一球小负对手的一箭之仇。

  预测:安徽主场胜。

  成都VS湖南

  这是本轮一场真正的强强对话。双方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决定了这场比赛对于两队冲超的关键意义。成都谢菲联目前仅以一分之差位列第二,而湖南湘涛仅比对方少三分也跻身三甲。一旦本轮湖南“爆冷”拿下成都,那对于本赛季冲超整场大戏来说,无疑将掀起层层波澜。而如果成都能够在主场顺利擒住黑马,那么成都与恒大将拉开与其他对手的差距。

  综合实力分析,成都应该在湖南之上。特别是成都队新引进的外援提亚戈屈尊中甲赛场后,立马焕发杀手本色,梅开二度。再加上约翰森、张远等多个火力点的支持,这支被誉为“谢菲联篮球队”的 成都队依靠洋枪发威提升了实力。而湖南队本赛季客场作战能力不弱,且相当重视防守,本赛季打到现在居然只丢7球。有趣的是,湖南和成都是中甲各队中失球最少的两支球队。双方对决,估计会有好戏可看。

  结果预测:成都主场胜。

  八喜VS日之泉

  八喜上轮客场输给延边,相当不服。而日之泉主场负于东亚,更是使其堕落到了为保级而战的难堪境地。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再不奋起直追,那本赛季的前景会相当不乐观。上轮输了球的八喜再次回到了保级圈,对于主帅徐晖来说,他们更期待本周末这个主场为胜利而战了。

  结果预测:八喜主场胜。

  东亚VS湖北

  从某种意义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一场事关东亚和湖北命运的关键之战。特别是对东亚而言,由于目前排名仅列第5,比湖北少3分,要想保留冲超梦想,此役不能有失。否则不但与广州、成都两强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就是和湖南湖北两只升班马也无法相提并论。从这个层面来说,范志毅将会在主场竭尽全力为本队的荣誉和命运而战。但事实上,要战胜湖北队也很不容易。该队在陕西弃将洋枪莱奥加盟后实力得到了加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阿每)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