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亚哥中甲处子秀破门 成都客场4球大胜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南京有有队在主场迎战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队。本场比赛,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人,传闻中的几大罢赛主力均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平。下半时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外援约翰森第75分钟率先破门。第87分钟,成都队新引进的外援提亚哥攻入自己在新东家的处子球。最终,成都谢菲联客场4-0战胜了南京有有队。

  由于本场比赛赛前当地一家媒体呼吁球迷前来看球,所以主席台这球迷比较多。南京有有队几名主力球员也都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成都谢菲联队则将21号堤亚哥放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第1分钟,谢菲联队右路进攻,传中球飞出底线。随后第3分钟,有有队32号章艮中场突然把球传至禁区,36号谢里奥高速插上及时得球,但是越位在先。

  第6分钟谢菲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被有有后卫在禁区内解围,有有队反击,32号章艮右路突破传球失误,他没有看到中场无人盯防的36号谢里奥。第9分钟,谢菲联队左路突破后传中给外援哈里森,哈里森小角度射门打飞。

  第17分钟有有队17号崔光浩突破获得任意球,他自己主罚至禁区内给19号赵玉成,赵玉成摆渡给右路的32号章艮,章艮突破获得一个角球,有有队禁区内争抢头球推人犯规。第28分钟,谢菲联队前场突破被有有队8号李铮反抢,李铮护球失误后再次反抢犯规,主裁判也出示黄牌警告他。谢菲联队14号罚出任意球至禁区内,谢菲联队员头球顶偏。第31分钟,谢菲联队4号李建滨凶狠的放倒有有队员,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李建滨,有有场边的教练组也立即表示抗议。

  第35分钟,有有队12号刘栩楠禁区内把球解围出底线,谢菲联队获得角球机会,有有队4号斯坦季奇在与对方争抢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谢菲联队这个角球被自己队员碰出了底线。第41分钟谢菲联队外援哈里森禁区内倒勾射门打偏,有有队快速反击,36号谢里奥个人能力突破后把球交给队友32号章艮,章艮把球又交还给右路的谢里奥,可惜谢里奥没能控制好皮球,最后被对方抢断。第45分钟,谢菲联队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谢菲联队右路再得球后传中,可惜将球传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比分0:0平。

  下半场开始后成都谢菲联队开始围着南京有有队猛攻,第48分钟有有队成功防守住一次谢菲联进攻后17号崔光浩突破被放倒,但谢菲联队截住了有有队的任意球,谢菲联队远射打偏。第54分钟,谢菲联队17号惠家康禁区前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惠家康自己主罚球出底线。第56分钟,有有队遭重击,4号斯坦季奇在与对方身体接触时惨遭对手暗算,对方顺势倒地,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他。随后的比赛少一人的有有只好全线退防,第60分钟谢菲联队远射打在横梁上,禁区内哈里森得球调整时被有有队10号陶飞解围。第70分钟谢菲联队右路获得角球,禁区内几次摆渡十分有威胁。

  第75分钟,谢菲联队终于取得了进球,11号张远右路突破至禁区后射远角得手。成都谢菲联队1:0领先南京有有队。

  第84分钟谢菲联队扩大比分为2:0,约翰森禁区内射门打进死角。第86分钟,谢菲联队21号堤亚哥越位,但主裁判鸣哨后他仍然起脚射门,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向他出示黄牌。但是很快谢菲联队的11号张远在第87分钟扩大了比分。

  第88分钟,兴奋的谢菲联队21号堤亚哥在越位哨响后仍然射门,主裁判立即口头警告堤亚哥。第90分钟,谢菲联队抓有有队进攻失误,左路突破至禁区内传中,堤亚哥抢点攻门将比分锁定为4:0。

  第92分钟,谢里奥在谢菲联禁区线上为有有队赢得一个任意球,谢里奥自己主罚也没能打进挽回颜面的球。

  随后主裁判三声长哨结束了比赛,成都谢菲联队4:0大胜南京有有队。   

  (洋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