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参赛一球小负未丢人 球员:我们已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5: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中甲联赛第13轮,经历了欠薪风波的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主队一球小负。比赛下半场几名罢赛欠薪的南京队员先后出场,这也预示着有有欠薪风波趋于尾声。

  与以往不同的是,有有老板这次结清欠款的承诺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是在市体育局领导和众多媒体的监督之下,可信度明显要高一些。上周六赛前训练,有有迎来了一个多月来最完整的一次合练,所有主力队员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一个多月来,脸上始终阴云密布的球队主帅徐冀宁和领队吴海乐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以往被看作枯燥无味的抢圈训练变得妙趣横生起来,以往松松垮垮的对抗训练如今却激情四射,场上人仰马翻的场景屡见不鲜。晚间,南京媒体收到了有有俱乐部传真的比赛18人大名单。据了解,有有俱乐部、南京体育局、中国足协都直接或间接向有有球员表达了一个相同的态度:本场比赛无论如何不能再出现大比分惨败的情况,绝不能丢人现眼。

  周日比赛,先前扬言要告到FIFA的两名外援谢里奥和斯坦维奇首发登场。下半场,有有队陆续进行人员调整,先后换上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三名主力队员,而他们也是之前媒体报道的罢赛讨薪队员。有有在比赛中打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无奈却与进球擦肩而过。一球小负冲超热门,也算是正常。

  “我们已经做到了一名职业球员应当做的事情,相信球迷和媒体都能看到我们今天的表现,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们拼了,我相信只要我们的训练不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我们一定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一位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这样说道。因为俱乐部表态将在10天之内补发工资,因此球员们也将等待俱乐部的实际行动。“现在我们不去假设如果10天之内不能发钱怎么办,我们宁可相信他们能够补发。如果真的没有补发,相信媒体和球迷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也相信足协能够为我们做主。”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