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有门将胸前广告独一无二 “能发”体现球员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2:44  新浪体育
有有门将胸前广告独一无二“能发”体现球员心声



  新浪体育讯 在南京有有队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之中,有有队主力门将23号赵洋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全队球员的心声,这就是在胸前广告上面,赵洋用“能发”二字表达了球员们希望俱乐部能够及时补发工资与奖金的心情。

  有有队的胸前广告是南京的一家酒店所赞助,在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之中,球队总共出场的14名球员之中,除了守门员之外,其他球员的胸前广告都是这家酒店的名字。惟独守门员赵洋的胸前广告有一些特别,与其他球员胸前的5个字广告所不同的是,赵洋的胸前只有两个:能发。

  一支球队的球衣出现了两种不同的胸前广告,这倒是极为罕见的。在比赛结束之后,媒体也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出席发布会的有有队教练吴海乐,结果吴海乐的解释是,因为俱乐部所在的集团也有一家能源公司,所以这个“能发”也是为这家公司打广告。至于守门员的胸前广告与其他球员所不同,由于在比赛之前都把双方的比赛服向比赛监督报告过,既然比赛监督没有反对,那么自然就可以穿着这样的比赛服上场。

  相比之下,有有队员倒是干脆地说出了心里话:“这两个字就是我们球员的心声,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兑现承诺,补发我们的工资和奖金,既然我们能够拼命打好比赛,相信俱乐部就能够发放拖欠的薪水。”(宋词 发自南京)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