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遭点球绝杀主力赛后口水吐裁判 险与观众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依靠老将袁微制造的点球,由队长4号卢斌操刀主罚命中,以1-0的比分战胜了上海中邦队,本场比赛赛前上海中邦队排名联赛倒数第四,身处保级区中,对本场比赛势在必得。在比赛中,上海中邦队多次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并且在赛后发生了多名队员对裁判进行辱骂,吐口水的现象。部分队员还在路过球迷看台时,与看台上的主队球迷发生口角,险些上升至肢体冲突。

  第11分钟,理工队反击右路直传打中邦队后卫身后,理工队同时两人向球跑去,边裁举旗示意理工队员越位,但主裁认定中邦队对理工队另一名进攻队员犯规在先,判给理工队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中邦队队员不满裁判判罚,认为越位在先,多名队员围住主裁与边裁进行交涉,中邦队替补席部分人员也站在场边表达不满,主裁判与边裁交涉后维持原判。

  下半场第77分钟,理工队中场得球后发动反击,理工队3号队员林钟旭左路得球突破,利用速度甩开对方防守队员后,下底传中,中路后点插上的8号老将袁微禁区内被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海队队员明显表示不满,示意并未犯规,但被侵犯的8号老将袁微已经倒地不起,并在点球被判罚之后由于受伤被换下场。

  比分落后的上海中邦队心态明显变的急躁,以前的配合,短传不再出现,更多是长传打理工队身后,并且拼抢动作明显变得粗野。此时的北理工队队员由于天气炎热,早已体力不支,频频出现抽筋倒地等现象,上海队也一直在对裁判表示不满。

  比赛第89分钟,上海队刚上场的29号外援创造了一次杀机,他在禁区内得球后,企图用假动作过掉前来封堵的后卫,理工队队员用一个干净的铲球将球铲出。而上海队的队员和教练却对裁判的判罚明显不满,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主裁判并未理睬。

  比赛结束后,北理工队的队员们开始欢庆自己联赛首胜,而中邦队的队员则开始冲向裁判表示不满,门将张晨和王鹏的表现最为激动,大声呵斥着裁判,并且在被队友拉离球场的同时回头向主裁吐口水。但由于距离太远,并没有吐到裁判的身上。

  中邦队队员的举动明显引起了场边观众的不满,在队员路过球迷看台时,部分中邦队球员与看台上的观众发生了口角,两方口上互不相让,大有上升至肢体冲突的趋势。一名中邦队员甚至指着球迷,要求其下看台与他决斗。好在场地负责人及时用保安摆开了人墙,防止了球员与球迷的冲突。

  (赵大铃)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