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刀莱昂纳多梅开二度 中邦客场2-1力克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17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一轮南京有有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开打,主队南京有有派出替补阵容,最终1:2负于上海中邦。

  上海中邦队第一个进球来自于第18分钟,9号莱昂纳多接队友的直传球晃过南京有有后卫后射门打进。客队1:0暂时领先。

  第33分钟,中邦队险些扩大比分,他们的任意球发出至右路,插上的队友射门被有有门将孙明悍奋力扑出。

  第43分钟,中邦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与第一个进球出奇的相似,9号莱昂纳多接队友的传球射远角得手。客队上海中邦2:0领先南京有有。

  经过中场休息后,南京有有的小将们重新回到场上开始全力反扑。第60分钟,有有左路32号下底传中被中邦门将没收。第56分钟,有有队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禁区内10号陶飞头球顶偏。

  有有小将们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第62分钟,有有队右路突破后在球出底线前传中,8号李铮背对球门得球后转身打进,南京有有队1:2落后。

  比赛结束前中邦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外援的单刀球被有有补防的后卫化解。最终补时两分钟到,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上海中邦客场2:1战胜南京有有队。

  (洋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