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根宝再启动梯队十年计划 中国曼联将铸就灿烂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就在最近一段日子,在浦东江镇中学的“2010年上海浦东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进行得如火如荼,而根宝足球基地正是这个夏令营的联合主办方之一。也就是说,老帅徐根宝培养青少年足球的心未凉,又一个“十年计划”将在他挑选1999至2000年龄段球员的过程中悄然铺开。

  在东亚和绿城的热身赛中,比赛最后阶段,徐根宝破天荒地派上了6个二队球员,而且表现也都很抢眼,这无疑被视为他引入“新鲜血液”,冲击“第一阵容”的开端。从根宝耕耘崇明伊始的“一锤子买卖”,到现在三个年龄段层次分明,人才递进,以及在江镇显现的“第四阶层”希望,让人无疑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希冀,相比之下,其实早晚一两年冲超倒并非最重要的。

  目前放弃了职业球队预备队联赛的东亚梯队有望去法属留尼旺岛和当地球队打一系列的邀请赛,曾经在基地担任主教练的法国教练可可担任了联络人。江镇的夏令营也将在7月20日的决赛中迎来一个高潮。完全有理由让人相信,“中国曼联”现在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他们将铸就灿烂的未来。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