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宣布签约前国安球员高雷雷 五强援助阵力保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59  新浪体育
八喜宣布签约前国安球员高雷雷五强援助阵力保中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北京八喜盛世足球俱乐部比往常热闹了不少。上午11时,这支中甲新军在自己主场朝阳体育中心召开了新援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在俱乐部代表徐阳的介绍下,球队三名内援和两名外援悉数与媒体见面,其中最有名气的当属前国安球员高雷雷。

  作为中甲新军,北京八喜队虽然上半年取得了四场胜利,但是球队却一直缺少一名具有号召力的球员拉动球市。为此,北京八喜队在7月15日这一天与前北京国安队球员高雷雷签约。值得一提是,7月15日这一天恰逢高雷雷30岁的生日,在连续转战芬兰、新西兰、美国等联赛后,能够在而立之年签约新东家,也令这位昔日国安边锋兴奋不已。在发布会上,高雷雷首先对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并且表示自己将在未来的训练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为北京再增加一支中超球队。当在场媒体提起去年加盟宏登后发生的不愉快经历,高雷雷表示自己将踏踏实实履行和北京八喜俱乐部的合同,认真准备训练和比赛。据八喜俱乐部介绍,高雷雷已经办妥了所有转会事宜,具备了参加明天主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届时,在主帅徐晖的安排下,高雷雷披上八喜的战袍登场比赛。

  在高雷雷加盟的同时,俱乐部针对上半赛季球队屡屡被对手外援破门,苦于没有外籍球员的现状,还分别从美国和黑山引进了两名中后卫外援。其中,美国外援名叫克罗斯,身高1米88,今年26岁,来自美国甲级联赛球队波多黎各岛民队,司职中卫。另外一名外援名叫耶克尼奇,身高1米90,现年26岁,同样司职中卫,在德国乙级联赛球队效力多年。八喜俱乐部也期待着这两名外援的加盟,能够稳固球队的防线,帮助球队在下半年保级成功。

  和两名外援一同签约的,还有两名内援,他们分别是曾在埃弗顿青年队留洋的青年球员靳辉和前河南建业队的中场球员刘翔。其中刘翔是建业队06年的冲超功臣,在上赛季还有中超的出场经历。

  在一连签下了五名实力不俗的强援后,八喜俱乐部代表徐阳表示,虽然五名球员加盟后球队实力会相应有所提高,但八喜下半年的目标仍然是立足保级,站稳脚跟,争取在下半赛季的中甲能够打出令京城球迷满意的比赛。

  (阿勋)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