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场时间成郑智回国根本 放弃英国绿卡拿恒大最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据可靠消息,郑智已经决定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该消息将于不久正式公布。

  不过,关于郑智是否加盟的事情,目前为止,恒大方面还是予与否认。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我可以向大家保证,现在真的没有这件事。我只能说,目前我们的内外援都在寻找的过程中,但还是没有最终的确定人选。”而教练组方面,也没有人承认此事已成定局,口风和俱乐部保持一致:“现在还在招人呢,说郑智要加盟的事情,我们的确不清楚。”

  不过,按照恒大一贯的作风,在他们没有决定最后公布之前,封闭消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最典型的例子便是当初让李章洙顶替彭伟国,当李章洙出现在恒大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所有人都吓了一跳,由此可见他们的办事方式就是先保持沉默,然后集中爆破。

  而对于郑智来说,叶落归根也是正常选择。在列侬接手凯尔特人以后,郑智已被告知不会续约。此前郑智表示希望留在欧洲踢球,但他毕竟是30岁了,可选择余地并不多,而在今年年初,就有不少的英超、苏超以及英冠的球队和郑智进行了接触。但对于郑智来说,30岁的年纪,在海外再换一个环境相当不容易,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才是最关键的,如果继续和在凯尔特人一样坐板凳,留在英国没有任何好处。

  如果郑智要回国踢球,其实可以选择的余地也并不多,所以从郑智自凯尔特人失宠的消息开始,人们自然而然地就把他和广州恒大联系了起来,毕竟恒大对于有过留洋经历的国脚级人马一直情有独钟,而且财大气粗的恒大也确实能给郑智提供不错的环境。所以双方的结合,简直是毫无悬念而言。

  此前主动权一直在郑智一方,毕竟郑智在英国再踢一年就可以获得英国绿卡,郑智的态度成为能否加盟恒大的关键。而现在郑智决定回国,双方最后的障碍一扫而空。据估计,郑智加盟以后,将成为队中年薪最高的国内球员。

  郑智加盟以后,再加一名外援,恒大的人员就会集结完毕。寄望郑智解决中场组织问题,再寄望未来的巴西前锋去摧城拔寨,恒大下半程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