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结束海外留洋生涯 归国加盟中甲广州恒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7:36  新浪体育
郑智结束海外留洋生涯归国加盟中甲广州恒大队

郑智归国将加盟中甲广州恒大队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消息:不是传言、不是猜测,这一次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前国家队队长、上赛季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中国球员郑智结束海外生涯,正式返回国内足坛。归来之后,郑智选择了加盟中甲球队广州恒大队,据悉,广州恒大俱乐部将在近日与郑智正式签约并对外宣布此事。

  自从今年的苏超联赛结束之后,关于郑智的下一步去向便一直引起外界的关注。由于郑智与凯尔特人队的合同期满,郑智属于自由身,加之具体可以继续申请在英国工作的劳工证的资格,因此外界几乎都认为郑智将铁定继续留在海外,继续留在英伦三岛。

  事实上,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也确实有不少英超、苏超、英冠甚至欧洲其他国家的俱乐部与郑智进行了接触,其中就包括一直放风要引进一名中国球员的英超俱乐部伯明翰。据了解,伯明翰也确实与郑智本人进行了多次的直接沟通,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能签约。

  就在欧洲俱乐部与郑智接触期间,国内俱乐部也一直没有放弃对郑智的努力,其中就包括今年强势进军中国足坛的地产大鳄广州恒大俱乐部,虽然恒大只是一支中甲球队,但从今年年初引进内援的手笔就可以看得恒大的强劲势头。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很长时间以前,恒大就与郑智取得联系,但表示如果郑智有一天归来回国,恒大俱乐部肯定会第一个诚挚邀请郑智加盟。

  恒大俱乐部最终成功引进郑智的详细细节虽然不为人知,但双方已经就郑智加盟一事达成共识,虽然目前无论是郑智本人还是恒大俱乐部都没有对外公开表态,只是在等待双方正式签约之后并立刻正式宣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