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夸耶建功白胜虎世界波绝杀 延边客场2-1逆转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7点45分,2010年中甲联赛第八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中邦在主场迎战延边队。尽管中邦在上半场率先攻入一球,但下半场他们的防守却频频亮起红灯,被对方延边队连进两球,以1比2告负。

  本赛季,上海中邦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却打出了多场好球,既能跟广州恒大、沈阳东进不分上下,也有战胜成都谢菲联的胜绩。不 过,这支球队同时也暴露了不稳定的弱点,上一场就败给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北京八喜。本场比赛对阵排名第六延边队,对中邦来说是 一个不小的考验,因为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上任后的第一场胜利就是当时靠击败上海中邦队所获得的。

  比赛开始后,中邦队率先控制住中场,展开攻势,第3分钟,中邦队王林左路下底传中,可惜中路的莱昂纳多没有抢到这一点,被延 边队后卫先出一脚解围。面对延边队的密集防守,中邦队并没有太多的办法,有威胁的射门也不多。第16分钟,延边队禁区前沿控球 被王建文抢下了,不过他随后的射门却软绵无力,被延边队门将没收。第23分钟,中邦由张萌祺从中路组织,朱尼奥在进攻时被延边 队后卫拉倒,随后的任意球中邦队却没有抓住机会。

  直到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场上的僵局才终于被打破了,中邦队从边路传中,延边队后卫解围失误,被朱尼奥抓住机会射门,皮球正 好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反弹入网,中邦队1比0领先。上半场比赛,中邦保持1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中邦队徐翰成右路突破到底线,却被对方提前解围,中邦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王建文在禁区内摔倒,但裁判并没有作出相关判罚。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延边队夸耶小禁区背身拿球,靠住中邦防守队员做球给队友金敬道,金敬道晃过后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1平。第73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白胜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再度破门,将比分反超为1比2。

  比赛最后时候,上海中邦再也没有寻找到更好的破门机会,这样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上海中邦在主场以1比2不敌延边队,遭遇主场两连败,而本场比赛则是延边队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