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圣状态迅速回升秘密 “小朋友”陪伴激发老将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5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再次回到主力阵容中,王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与南京有有一役中,王圣不仅防守到位,屡屡长传也制造出来不少威胁,“通过前段时间的训练,我的状态恢复了不少,接下来我会加紧训练,相信状态会越来越好。”因为体能状况不太好,王圣从一开始铁打的主力沦为替补,第四轮和第五轮联赛更是直接缺席比赛。好在李军并没有放弃王圣,他特意为王圣安排了一组特训,希望能够帮助他恢复体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苦练,王圣终于获得了重回首发的机会。与有有队的上半时,王圣在右路的防守让对手毫无突破机会,他几次长传球还为队友创造了不错的进攻机会。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王圣显得非常谦虚,“打得也不算太好,只能说比之前的状态好不少。因为场地条件不太好,我们不得不放弃之前的地面进攻,打起了长传冲吊,这正好和我之前在大连队的打法相似,所以踢起来很熟悉。”

  王圣能够迅速恢复状态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五一假期期间,王圣将“小朋友”(王圣习惯在自己博客中这样称呼自己的女儿)接到了武汉。每天有女儿的陪伴,他的生活不再单调。每次训练结束后,女儿总会和王圣在场边玩耍一阵,“女儿来到武汉后,训练之余她可以陪陪我,让我挺开心,她的到来也激发了我的斗志,所以训练也更加刻苦。”状态复苏,重返首发,王圣对休战期前的三场球很有信心,“如果不用参与太多进攻,体能完全可以应付全场比赛。”武汉的夏季,让习惯北方气候的王圣心有余悸,“武汉的夏天挺热的,有时候热得受不了,我的体能肯定还要加强。间歇期我会逼着自己好好练,为下半年联赛打好基础。我相信,只要间歇期练到位了,今年的状态肯定会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