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平局主帅于明称幸运 老板赛后确认:会买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3:4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昨天,东进拼尽全力也没有拿下成都谢菲联,主场0:0战平对手,本赛季主场首胜仍不知何时才能见到。

  主帅于明无奈:拿1分很幸运 

  上场比赛沈阳东进赢了冲超呼声甚高的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上半时球队也很不错。不过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东进外援菲利普在一次争抢中受伤,随后被换下场,这给东进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下半场比赛,成都加强了进攻,东进开始疲于防守,尤其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几乎是被对方压在半场打。东进主教练于明也颇为无奈,为了扭转被动局面,于明在60多分钟的时候就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但是这仍然没能改变局面。“没在主场拿到3分很遗憾,但是从下半场的场面来看能拿1分已经很幸运了。”赛后于明这样评价。

  东进老板王进基在比赛中面沉似水,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发挥得很一般,“上一场比赛我们发挥很好,本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发挥出最好水平!”

  上场比赛东进赢球后很快发了赢球奖金,而且并不是之前说的10万元而是20万,这场平球会不会也有奖金呢?王进基表示,按照今年的规定,平球是没有奖金的,而赢球奖金就是20万而不是之前传出来的10万。对于球员表现和奖金刺激之间的关系,王进基说:“上赛季我们的奖金是中甲最高的,但是也没能冲超成功,我觉得奖金并不是最重要,队员的心态和训练中的状态才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老板赛后确认:会买新外援

  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是刚刚降级的中超球队,东进与这两支球队交锋取得1胜1平的成绩,王进基如何看待本赛季中甲球队的实力呢?他分析道:“现在来看,广州、成都、东亚、安徽算是冲超的大热门,其中成都的实力应该是最强的,我们现在已经和广州、成都比过了,如果我们也能和另外两个冲超热门打出1胜1平的成绩,我们冲超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上赛季这个时候,东进一直没出积分榜的前两名,而现在东进排名第九,这和东进这个赛季阵容的磨合还有内外援的选择有很大的关系,王进基对此并不否认,他表示东进在内外援的引进上的确无法让他满意,在二次转会的时候东进肯定会引进新的内外援,中后卫和锋线都是引援的重点位置,东进想冲超的决心依旧没有改变。

  虽然奖金并不能决定一个球队的成绩,但是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刺激成绩的因素,现在东进会不会用提升奖金的方式来刺激球队的成绩呢?王进基表示暂时还没有这样的打算,“赢球奖金不会再有什么改变,但是如果涉及到重要的比赛,比如赢了这场就能冲超,我们绝对会开出更高额的奖金,50万或者是更多都是有可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