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范志毅掰手腕惺惺相惜 徐根宝客观点评爱徒博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5:44  新民晚报

  范志毅(左)与申思赛前亲密亮相周国强

  东亚的范志毅与中邦的申思的首次交手,无疑是这场沪上德比最新的看点。作为曾经申花的95黄金一代、如今个性鲜明的国内足坛少帅,两人如何在场上场下“斗法”,自然也能吸引大众眼球。只不过,范志毅和申思却是惺惺相惜。

  西装笔挺的申思与一身运动装的范志毅,赛前就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并肩出现在球场边,“哥俩好”的亲密亮相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卷。而比赛开打后,场上呈现出胶着状时,两人都选择了起身站在教练席旁边,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指挥队员,谁也没办法安静地坐下。在他们的内心,谁都渴望这样一场胜利。

  0比0的平局,显然让申思更为满意一些。谈起与老大哥范志毅的这场“德比对话”,申思也看得很开:“其实,我和范志毅都还在路上,毕竟大家作为教练,还都年轻吧。不管他还是我,代表的都是上海足球,希望我们将来能携手走得更好,为上海足球争得更多荣誉。”而全场占据优势却无法赢球,自然让范志毅有些郁闷。“说实话,结果还是不太满意的,毕竟我们场上的形势一直不错。我们的外援都上了,但效果还是出不来,恐怕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当然,中邦队的防守今天也很好,申思的确是一位善于动脑子的教练。”

  昨晚的看台上,也出现了一幅颇有意思的标语:“师傅根宝,功劳最高,两个徒弟,一起冲超。”无论范志毅还是申思,都是出自老帅徐根宝门下,而作为两人共同的师傅,根宝赛后也给出了点评:“范志毅一直跟在我身边,申思主要还是自己钻研的,但他们走的都是技术之路,现在也看到了一些样子。今天中邦大半场都做得很不错,就是前30米还没成型,我们可能稍微好一点。”他说:“这个赛季申思有进步。我们这边队员最后一脚传球把握得还不够好,希望范志毅能多努力,把它抓好。”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