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京城德比哥俩互交白卷 北理工垫底八喜不愁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1:22  法制晚报

  北理工主场逼平八喜 前者4负2平排名垫底 后者不愁保级

  中甲京城德比 哥俩互交白卷

  本报讯(实习生曾耀莹)中甲京城德比0比0收场,北理工和北京八喜排名垫底。

  昨天下午3点,中甲联赛第六轮北京理工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开战。

  虽然昨天北京的天气热气十足,但这场中甲京城德比战的结果却稍显寒意。双方0比0握手言和,联赛三连败的北理工继续排名垫底,北京八喜排名倒数第三。

  北理工作为一支学生军,锋线乏力、体力不支、把握不住进攻机会,这些缺点在昨天的比赛中都体现了出来。目前,他们以4负2平积2分的成绩在中甲总共13支球队中排名垫底,保级任务愈加艰巨。

  不过,北理工少帅张宁对球队的保级形势却很乐观,他表示:“北理工在联赛一开局就连续遭遇强队,我觉得我们队员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我相信球队会慢慢走出低谷,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北京八喜排名靠后却是另有原因,由于八喜队的前身原北京宏登队上赛季拖欠球员工资,外援维多维奇上告国际足联胜诉,北京八喜在本赛季中甲开赛前先被中国足协扣除6分。

  目前北京八喜3胜1平2负,如果不算扣除的6分,他们就能积10分,这一积分可以在中甲积分榜上挤进三甲。随着联赛的深入,八喜队在实力上的优势将渐渐显现,保级对他们而言不会成为问题。

  关注·另一场

  上海德比也是0比0

  昨天,中甲第六轮也上演了一场上海德比。浦东中邦队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结果和北京德比一样,双方也以0比0收场。目前,上海东亚积9分排名第3,浦东中邦积6分排名第8。

  有趣的是,上海东亚队主帅范志毅和浦东中邦队主帅申思同为申花“95黄金一代”球员。这场中甲上海德比战,也是两人主教练生涯的第一次直面交锋,结果这对昔日的战友未能分出胜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理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