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客场憾平南京有有 最后一刻遭枪痛失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9:1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从上一战5比1狂胜打开胜利之门,广东日之泉昨天差点在南京取得客场胜利,他们在领先到95分钟时才被南京有有追平,痛失客场胜利。

  自从上一战获得联赛首胜,广东日之泉仿佛获得了新生,昨天在南京,日之泉摆出一副防守反击的阵势。他们的反击有声有色,开场仅10分钟,上一战大四喜的叶伟超助攻外援前锋席尔瓦,后者打进了他在日之泉首个进球。自从打开进球之门后,日之泉的进攻仿佛重获灵性,下半场他们又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获得了第二个进球,进球者依然是席尔瓦,两场比赛日之泉两名先锋先后发威,让主教练曹阳十分欣慰,“这两场,我们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关键一点是球员们的信心增强,精神面貌大为改观。”

  不过这场比赛也让日之泉球员相当懊丧,他们在75分钟取得2比1领先之后一直撑到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侯宇出击在禁区线外手球违例,南京获得的任意球劲射破网,最后一刻的失球也让日之泉两连胜的希望落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