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屡次错过绝杀良机 中甲上演德比战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8: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中甲版上海德比昨晚结束,上海东亚队比赛中多次错过射门良机,只能在浦东中邦的主场拿走1分,但赛后徐根宝却肯定了全队的表现,“这应该是我们这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由于本场比赛恰逢世博开幕首日,加上去年中邦主场2:1战胜东亚的宿怨,因此昨晚这场上海德比备受关注。而东亚队全场比赛反客为主,包括吕文君、武磊和朱峥嵘都曾有锁定胜局的机会,尤其是最后15分钟,东亚队掀起了进攻狂潮:武磊禁区内面对门将的射门绵软无力;8号曹赟定也有一次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但被张晨奋力化解;第80分钟,王佳玉开出任意球,张晨扑球脱手,可惜门前跟进的吕文君错过补射机会;补时阶段,东亚队再次错过绝杀良机,王佳玉禁区前直传,朱峥嵘停球后果断起脚射门,这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门将张晨和门柱联手扼杀了东亚队的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