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今日誓言取胜成都 成都谨慎对待其外援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6:56  天府早报

  作为一支上赛季差点冲超成功的球队,东进本赛季前三轮的表现着实不尽人意。先是在首轮0:1主场负于升班马湖南湘涛,接着又连平北理工和上海中邦,如此状态实在难以让人恭维。不过在经历了前三轮的低迷之后,东进终于在第四轮迎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胜利,他们在客场以3:2逆转广州恒大。正是这场胜利,让东进将士在面对与恒大同属“中超级”球队的成足时信心十足,“我们专治冲超热门,上轮灭了恒大,要是这轮再把成足拿下,两支冲超热门全被我们击败,这多过瘾啊。”

  以逸待劳 东进誓言取胜

  上轮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已经让沈阳东进队员斗志昂扬,而更有利的是沈阳东进队在经历了一周双赛之后在上轮休空,他们足足拥有10天的休息时间,这无疑给备战与成足的比赛提供了足够的休养生息的时间。反观成足,则是在4天里连战上海中邦和广州恒大,两场高强度的比赛让成足在体能储备上明显逊色于东进。“我们已经称得上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主场拿下成足当然是球队的唯一目标。”赛前东进主帅于明这样说道。

  东进主帅于明的信心来自于球队强大的“外援中轴线”。新赛季,东进队引进了4名外援,他们都是在国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球员。这4人分别是:上赛季效力辽足的巴西前锋安德森,效力于青岛海利丰的尼日利亚前锋菲利普,效力于成足的巴西前腰纳托,效力八一南昌队的加拿大后腰伦巴。东进队引进外援的宗旨就是“用熟不用生”。

  东进老板:冲超目标不会变

  上轮3:2击败广州恒大,不仅赢来了久违的赛季首胜,而且一扫东进开赛以来的低迷,也令东进老板王进基精神为之一振!“我始终认为,以东进的综合实力,应该是中甲前4名的水平!我们冲超的目标不会改变!只要我们本轮拿下成足,距离我们的冲超目标就更进了一步!”王进基赛前的“必杀令”,无疑将使得本场比赛更加惨烈。“与去年相比,东进队今年的阵容发生了重大调整,外援全部更换,另外还引进了一批年轻球员,虽然我们现在的积分不太理想,但我感觉球队是越踢越好,我认为东进还是中甲第一阵营的球队,保守点说,前6名是跑不了的,如果发挥正常,排除一些意外因素,应该是中甲前4名的水平!要是队员在一些关键场次打好了,比如对阵成足和上海东亚等冲超球队,那么我们也有冲超成功的希望,因此本轮与成足的比赛,将决定我们本赛季的命运,我们希望有一个好结果。”王进基说。 早报记者殷鹏

  成足回应

  宋振瑜:比赛不靠嘴,得靠脚

  对于沈阳东进方面的“嚣张”气焰,成足方面显得很低调,“比赛是用脚踢的,不是靠嘴说的,得靠脚!虽然球队上轮没有能拿下广州恒大,但是球队的整体打法已经越来越有型了,我们有信心在客场取得好成绩。”主力门将宋振瑜说。

  不过对于东进外援的能力,成足队员还是有清醒的认识,“纳托在成足时,其拿球突破能力就让人称道,在辽宁效力的巴西前锋安德森也是高效射手,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保持精力的高度集中,才能在对手的主场笑到最后。”主力前锋布兰登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