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严打中甲违纪球员 连开五张罚单显示严打决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针对第五轮中甲联赛中出现的一些违纪行为,中国足协近日接连开出5张罚单,被罚的5名球员当中,最轻的停赛4场,最重的停赛6场。如此力度,显示了足协严打赛场危机的决心。

  北京理工大学队的康斯贝因恶意犯规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遭到同样处罚的还有安徽九方队马西奥、上海中邦队丁业华,他们在冲突中均有推打对方球员的动作。以上3名球员都是当场染红,又被追罚3场。

  另外在八喜与湖南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主队队务邢景泽冲入场内并指责裁判员,被罚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南京有有队的赵洋、李瑶因对点球判罚不满,双手推搡裁判员胸部,被双双停赛6场罚款30000元。 孙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违纪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