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反客为主占七成主动 小将侯宇失误痛失好局

 广东日之泉昨晚从南京赶回广州,虽然在客场取得2比2的平局是一个可以让人接受的结果,但粤军将帅均对该战表示了极度的遗憾。毕竟,本该到手的3分竟然在最后1分钟因自己的失误而痛失。

  反客为主占七成主动

  事实上,广东日之泉是役在场面上占据了七成的主动,大有反客为主之势。“就进攻组织来说,我对这个客场是满意的,基本打出了我们固有的战术配合,球员们传控球的信心足了很多,上半场本来就有不少机会可以打开僵局。”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赛后说,“下半场我们把握了两次机会,席尔瓦也终于破除了心理障碍进了球。但可惜的是,我们在防守上的两次失误,导致未能取得两连胜。”

  南京有有昨天在比赛中可谓拼足了全力,毕竟他们之前蒙受两连败,再也输不起了。但日之泉队战术比较得当,球员在场上也发挥正常,所以并没有让对手获得绝对的破门机会。但在被日之泉队攻进第一球后,有有队立即让外援谢里奥和另一名本土高中锋一起顶上去,打起了“双高”的战术。很快,有有队就凭借一次角球机会,攻破了门将李伟军的十指关,把比分追平。

  门将最后失误痛失好局

  看到这种情况的变化,曹阳很果断地用侯宇换下了李伟军。眼看席尔瓦再下一城,日之泉队已经以2比1领先至全场补时阶段,马上就要取得久违的客场3分时,有有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大脚长传至日之泉队大禁区前。本来日之泉队有两名中卫守候在禁区前,化解这个球并无太大问题,但侯宇却在关键时刻冲出了禁区外用手把球打走,结果被主裁判吹罚手球犯规,送给了有有队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在处理这个任意球时,对方连续两次做出假射动作,史亮先后两次冲上前封挡落空,结果主裁判向史亮出示了第2张黄牌,史亮被迫离场。

  没有想到,正是这个直接任意球,让有有队在最后1分钟把比分追平。侯宇赛后感到非常难过,这名极具天赋的门将去年因受重伤,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养伤中,错过了全运会和大部分的中甲比赛。今年伤愈复出,侯宇本被寄予厚望,但他在前几轮比赛中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侯宇是我们队里年纪最小的,但在中甲这样的赛场上,并不能以年轻的代价作为借口。”曹阳说。

  必须及时解决好门将位置上所暴露的问题,广东日之泉今年才有可能走得更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