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平南京晚节不保 曹阳暗叹运气没站在我们这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补时进行到第5分钟,广东日之泉仍以2∶1领先,最后却被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在终场前抓住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错过了连胜以及打破中甲客场不胜魔咒的大好机会,主教练曹阳只能长叹可惜。广东日之泉的外援前锋席尔瓦在第65分钟和第76分钟梅开二度,两度带来领先。终场前,门将侯宇不慎在禁区外手球,粤军被判罚直接任意球。祸不单行的是,史亮在防守这次定位球时因为提前冲出人墙进行封堵而被罚下。结果,陶飞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让广东日之泉在终场前痛失胜利。

  虽然未能把胜利保持到终场,但曹阳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打得不错,上场赢球让球队找回了信心,可惜运气没有在最后时刻站在我们这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