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东亚反客为主占据主导 中邦0-0暂平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日,中甲联赛第6轮再现上海滩德比,浦东中邦队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东亚队,作为多年队友的申思与范志毅两名少帅之间的较量也为本场比赛增加了看点。联赛前期浦东中邦队一改往年的弱旅形象,连克强队,而志在冲超的热门上海东亚队近期则表现不佳,这让双方的实力对比有了明显改变,使得本场德比大战悬念重重。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比分为0:0

  比赛于19:45准时开战,值得关注的是浦东中邦队队员张萌祺是上赛季上海东亚队的队员,本场也将面对旧主,而上海东亚队在门将方面再次排出了三号门将孙乐首发登场。

  开赛后前几分钟,双方进行了些试探。第8分钟,东亚队率先发动攻势,李运秋右路传中,中邦后卫解围后曹赟定跟上一脚射门被中邦队后卫碰出底线,东亚获得角球。王佳玉主罚的角球传到中路,被中邦后后卫解围后,曹赟定外围跟上脚射门,被张晨没收。

  第11分钟,东亚队卷土重来,李运秋右路斜传,科斯塔前点头球,可惜球被张晨得到。随后王林因为犯规,东亚队又得到一次角旗附近任意球机会,王佳玉主罚被中邦队断掉,王建文快速反击,被东亚队拦截。

  第18分钟,面对旧主的张萌祺表现过于兴奋,飞铲犯规被出示黄牌。从前20分钟的比赛来看,娴熟的传切配合让东亚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导,大有反客为主之势。

  第25分钟,王强为中邦队赢得一个任意球,可惜莱昂纳多罚球质量不是很高,被人墙挡出。第27分钟,王林的飞铲让王佳玉受伤,让场外的东亚队教练席非常不满,王佳玉下场治疗,场上东亚队暂时缺少一人,好在随后没有大碍继续参加比赛。

  面对东亚队攻势,中邦队依靠三名中前场的外援与对手周旋。第35分钟,东亚反击,曹赟定一路带球疾进,可惜最后一脚低射,打在了中邦队后卫身上。上半场最后阶段,东亚队全线压上,试图利用最后时间攻破对方城池,不过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最终上半场定格在0:0

  双方上场阵容:

  上海东亚: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惠康,7-武磊,8-曹赟定,9-科斯塔。贝基多夫,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2-孙乐,29-法布雷克。劳尔

  浦东中邦:1-张晨,3-张扬,6-张萌祺,7-王强,8-达克,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5-徐瀚成,21-董阳,23-王林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