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领跑不忘保级目标 金光柱赛后不满客场负湖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3点,在中甲第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凭借中后卫外援马里奥的进球,以1比0战胜延边队,取得4连胜。在前6轮比赛中,湘涛取得5胜1负的战绩,积15分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第16分钟,湘涛队长吕刚左路主罚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后,插上中后卫外援马里奥抢前点头球攻门,延边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马里奥打进制胜一球。第36分钟,延边外援夸耶在中场受到湘涛外援耐托犯规后,报复性铲倒耐托,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

  输球的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在赛后不愿意说太多,“虽然我们被罚下一个人,但是另外十个人都拼了,踢得非常积极和努力,比赛最后阶段也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遗憾没有把握住。在客场这样的结果也是正常的。”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金光柱面色阴沉,显然对于比赛结果非常不满。

  而赢球的湘涛队主教练赵发庆也显得很低调,“虽然赢了,但比赛踢得很艰苦,延边队是中甲的强队,打法非常成熟,能拿到3分当然是高兴的。”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湘涛队主力门将穆旭和主力中后卫马里奥先后受伤下场,湘涛队被迫换人,下半场非常被动,“队员的受伤完全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而且在主力门将和主力后卫受伤后,其他球员心理受到很大的影响,都缩回去了,不敢打,导致非常被动。”尽管如此,但湘涛队最终守住了胜利,也保住了积分榜领先的位置,“赛季开始前觉得开赛会非常艰难,但现在还是比较顺利,这让我们的年轻球员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这对于我们这样的升班马来说很重要。”虽然现在排名第一,但赵发庆表示,球队目标还是保级,“我们也只有保级的实力。”

  在赛后的休息室,赵发庆提醒球员不要兴奋过头,“赢球了是应该高兴一下,但大家要注意休息,大家也看到了,6轮比赛过后,我们已经出现了伤病的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他对球员下半场的表现也提出了批评,“比分领先,人数也领先,下半场反而不敢打了,反而被动了,这一点回去要好好总结。”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湘涛 延边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