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军京城德比险失分 北京理工0-0战平北京八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中甲联赛第六轮展开争夺。北理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对于这场中甲的京城德比,北理工已是做了充分准备。在经历了三连败并排名垫底的尴尬后,北理工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队员的信心。最终,在双方都没有把握住破门良机的情况下,北理工在主场0-0战平北京八喜。

视频-中甲上演京城德比战 八喜进球无效逼平学生军 媒体来源:BTV体育

  比赛开始仅一分钟,北理工就获得角球机会。林钟旭将球打到前点被防守队员挡出,跟进的左后卫杨阳没有控制好球,被八喜队员破坏。5分钟后,刘猛中场断球打到右路,张淼控下球后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10分钟,八喜队10号王君中路带球突破,北理工20号武方虎犯规,八喜得到前场定位球。皮球打到前点被防守队员破坏。2分钟后,武方虎左路带球被破坏出底线,林钟旭主罚角球到后点,卢斌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八喜右路发动进攻,8号队长杜鑫斜传大禁区,守门员张思赶在20号张爽射门前及时将球击出,化解了一次险情。2分钟后,八喜又是利用前场定位球对北理工球门造成威胁,8号杜鑫直接大力射门被张思牢牢抱住。八喜已经对北理工的后防形成围攻之势。

  第34分钟,北理工再次利用角球机会,卢斌头球冲顶完成攻门,可惜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42分钟,北理工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林钟旭直接大力低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但被八喜守门员神勇扑出,跟进的20号武方虎补射又被国威化解,八喜躲过一劫。3分钟后,北理工前锋杨思源与对方守门员发生冲突,裁判员及时向杨思源出示黄牌。

  经过15分钟的休息,双方都做出调整,由36号任禹臣替下杨思源。八喜则由9号前锋王静超换下7号后卫武闻广来加强进攻。

  第46分钟,林钟旭带球被后卫绊倒获得定位球机会。林钟旭亲自操刀主罚,皮球在球门前弹地改变方向后被守门员挡出底线险些改变比分。北理工获得角球。林钟旭将球直接罚向后点,刚刚替补出场的小将任禹臣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八喜队员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9号阿尔法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皮球直奔左上角,八喜门将23号国威及时做出扑救化险为夷。北理工下半场明显加强了进攻,接连对八喜球门造成威胁。第57分钟,八喜6号李震东对阿尔法犯规吃到黄牌。

  62分钟,八喜获得得分良机,右路突破后形成传中,11号王华强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在皮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没有弹远的情况下跟进补射入网,但裁判的哨音及时响起,进球无效。八喜队员不服判罚并向主裁议论。1分钟后北理工继续做出调整,由10号孙上替下19号李匡伦。此后。双方形成比较焦灼的场面,都没有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

  76分钟,北理工前锋36号任禹臣断球成功后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国威双拳击出。77分钟,八喜要求换人。24号任江隆换下20号前锋张爽。2分钟后,八喜中路组织进攻,16号徐辰将球传到小禁区角,及时跟进的9号王静超冷静的晃过北理工后卫后起脚射门,皮球被守门员张思挡出。北理工险些失分。

  补时阶段,北理工还有利用任意球改写比分的机会,只可惜林钟旭射门被人墙挡出,北理工只得接受平局的结果。

  (趴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理工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