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李章洙苦寻破门之术 广州恒大0-0暂平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中甲联赛在五一期间继续开打。回到主场的广州恒大广汽队迎战安徽九方队,上半场结束后广州恒大广汽以 0比0互交白卷。上半场比赛双方没有很多精彩镜头,场面沉闷。

  此前广州恒大已经三轮不胜,本场主场作战全队上下急需一场胜利继续给自己保留冲超机会。开场后,双方的进攻都显得不够犀利广州恒大广汽在场面上有优势,不过在中场得球后压上给前锋的这一点上广州恒大广汽队做的并不好,整个上半场广州恒大广汽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

  安徽九方在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由15号葛振突破后打出全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但是没有威胁直接被广州门将李帅没收。第11分钟,郜林在右边带球回传失误,安徽队20号马晓磊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射门,可惜力量太小,再次被门将没收。 第13分钟,广州队13号李建华右路得球往中路突破过了防守队员后在中路选择了自己打门,皮球偏出。

  第26分钟,广州恒大广汽队前场失误安徽队组织反击,16号高福荣突破后射门,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郜林在禁区拿球被破坏,为广州队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到禁区,13号唐德超抢点头球攻门未果。补时阶段,广汽队7号冯俊彦在对方禁区前抢断,一脚大力抽射,可惜打的太高,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广州恒大广汽队首发阵容:2号李志海,3号李岩,4号约翰·坦布拉斯,6号胡兆军,7号冯俊彦,9号比奇,13号唐德超,14号李建华,22号李帅,26号吴坪枫,29号郜林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号欧亚, 2号赵一博, 7号郝强, 8号崔永哲 ,15号葛振, 16号高福荣,18号黄磊, 20号马晓磊, 23号宋超, 29号赵旭东,35号乔尔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