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队热身不敌中乙队 一点必须引起绿茵队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5:0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0:2!湖北东方国旅队昨天下午在热身赛中不敌康天电力队。这也是两队继去年中乙联赛后的首次交锋。

  在经历了上轮1:5惨败后,绿茵队一周来将训练重点放在解决防守问题上,但遗憾的是开场不久,后卫线传球失误送给对方前锋直接射门机会。柯钊慌乱之中手球阻挡射门被判“极刑”,康天队后腰闵劲一蹴而就,中乙球队反倒先拔头筹。下半时湖北队换上替补阵容出战,终场前再丢一球,最终0:2败北。

  热身告负 请勿漠视

  这不过是一场热身赛而已,球队的上下半时用了两套阵容,前两天球队进行了连续的大运动量训练,加上之前的一周三赛,体能上肯定不如刚刚结束冬训的康天队……赛后,记者似乎找到了很多可以将本场失利漠视的理由,但无论如何,有一点必须引起湖北队的重视——连续的失利、连续的丢球、连续的不进球,必然将动摇球员的士气和信心。

  1:5惨败的阴影尚未完全消弭!门将吴龑品尝到了被连续五次洞穿大门的刻骨之痛;还有年轻的后防球员们,昨天的第一粒失球正是后卫传球造成失误送给对方良机;当然还有锋线,“大巴”的状态依然低迷。

  尽管有诸多客观因素,但别忘了,康天队同样是一支全新组建的球队,新加盟球员更是在10人以上,难道这样一场与中乙球队的失利还不能给湖北队敲响警钟么?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周中,球队能从训练和心理上振作起来,在新华路主场迎来“翻身仗”。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