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队要闪攻南京 曹阳希望延续好运客场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1:17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广州日之泉队将在南京挑战南京有有队。日之泉队上轮在东莞主场强势爆发,以5∶1大胜湖北队夺得赛季首胜。因此主帅曹阳表示,此役希望发挥速度优势在南京队身上拿分。

  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原本被看作是中甲强队,然而前三轮遭遇3连败,直到上轮战胜湖北队才止住连败。因此曹阳表示,希望胜湖北一役将成为本赛季的转折,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好状态。相比之下,南京队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在此前的比赛中,曾经输成都0∶3,输八喜队1∶3,输延边1∶4,其脆弱的防线使其成为失球最多的球队。曹阳谈到对手时称,“南京队的外援年龄偏大,体能不是很好,我们最近也针对对手做了布置。我们将发挥边路的速度优势,打出快速攻防,希望能客场拿分。”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有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