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队主场欲拿安徽开刀 九方不可小视目标要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1:13  信息时报

  广州恒大广汽队本周六将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赛季前外界认为的最大冲超热门广汽队,如今以4战1胜2平1负排名中甲第九。除了联赛第一轮在主场取得开门红外,最近3轮不胜。

  由于赛季前太多的风风雨雨,广汽队实际上没有好好利用季前的准备期。球队目前的体能和防守能力都很糟糕,所以球队不得不“提前”召来卢琳和孙祥驰援。但在二次转会期之前,球队仍然需要依赖现有球员,李章洙需要继续挖潜。本次主场对阵安徽,李章洙的球队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俱乐部因此再次将队伍拉到三水封闭式训练了两天,希望好好总结上轮顽强逼平成都谢菲联的经验,修补一些细节性错漏点。

  安徽九方本赛季低开高走,目前已经是两连胜排名榜首,虽然俱乐部与安徽体育局闹得有些不太愉快,但该队也是冲着中超的目标去的。此番他们客场作战难度相当大,一来是广州队渴求一胜;二来安徽队的两名绝对主力史鸣和马西奥本轮都将停赛而无缘出战广汽,这对球队的进攻是个不小的损失。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汽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