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希望之星自毁前程 夜不归宿遭俱乐部三停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5:15  成都商报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开出了俱乐部成立以来最重的罚单———因严重违纪,俱乐部决定对姜骁宇和董鹏给予停赛、停训和停薪的三停处罚。因两人的违纪情节严重,这个处罚没有最后的期限,这意味着姜骁宇这名曾经的希望之星的足球生涯面临着终结。

  希望之星自毁前程

  姜骁宇代表国青队参加过亚青赛,一度也是国奥队的备选队员。能踢左右两个边前卫的姜骁宇出道很早,在落脚成都谢菲联之前,他曾经在英国谢菲联接受过一年的培训,虽然是沈阳人,但在成都已经5年。2007年姜骁宇开始出现在联赛中,他良好的技术和犀利的突破,让其成为许多年轻球迷心中新一代的成足代表性球员。虽然出任主力的时候不多,但姜骁宇屡次在关键时刻出场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尽管进攻能力强,但防守一直是姜骁宇的软肋,也成为他在球队地位不牢固的主要原因。

  姜骁宇是国奥队适龄球员,之前他带伤参加过亚青赛,如果努力训练和比赛,完全有希望成为国奥队一员。但就在大好前途面前,这名“希望之星”终于没能把握住自己。此次的“三停”处罚没有期限,如果俱乐部拒绝其转会的话,那他的足球生涯面临着终结。不过,目前他已经与辽足有过接触,希望能在二次转会时离开成都。

  夜不归宿成导火索

  虽然俱乐部并没有对两人的违纪具体情况进行通报,但据记者了解,真正让姜骁宇遭受重罚的原因是一次“夜不归宿”。4月19日,成足前往上海参加与中邦队的联赛,姜骁宇没有在出征名单中,按照规定,留在基地的球员仍将在邹侑根的带领下正常训练。但当晚,姜骁宇在教练查房后悄悄离开基地,第二天上午球队的训练也没有参加。虽然姜骁宇本人坚持说自己当晚回了基地,但教练组经过调查发现其没有回基地。本周,谢菲联队去年成立的队内法庭对姜骁宇和董鹏的行为进行了“审理”,最终出台了“三停”的决定。“经常因为打不上主力闹情绪,在训练中也不努力,希望这次是给他的一个教训”,教练组将“三停”决定通报给俱乐部且开始生效。

  周二,姜骁宇搬出了基地回沈阳老家,在离开时姜骁宇心生悔意,他现在惟一能做的就是尽量用自己的行动来获得俱乐部的谅解,至少允许他能在二次转会时寻求转会继续足球生涯。

  又讯 今天,成都谢菲联队将前往沈阳备战周日与沈阳东进队的中甲联赛,队长李钢本场比赛因累积黄牌将停赛。本报记者 张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