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昨现身恒大训练场 李章洙想好“改造”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1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虽然前段时间网上一篇有“独家”字眼的消息,说孙祥将加盟一家澳超球队,但现在看来,孙祥与恒大正式牵手也只是时间问题了。昨天下午,孙祥穿着一身恒大训练服出现在广州白云山训练基地,并和恒大的队员们完成了一堂训练课。据孙祥透露,他将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恒大。

  训练结束之后,孙祥在接受记者们采访时表示:“我好久没有参加正规的系统训练了,前一阵一直在保持体能和锻炼力量,但是还没达到球队的训练强度。”说到自己是如何下定决心加盟恒大时,孙祥透露:“我和家人以及经纪人进行了沟通,而且恒大表现得很有诚意,恒大的长远计划打动了我,恒大老总有很雄伟的目标,他们对球员也很器重,恒大是一个有计划有发展潜力的俱乐部。关键是,这个决定得到了家人的支持,还有一个关键点是,郜林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是郜林告诉我,这是一家非常好的俱乐部,环境好,很适合球员的足球生涯的发展,我就决心来这边了。目前球队打中甲,慢慢来,有想法有目标就是好事情,其他的,就该由我们去做。”

  随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孙祥的到来有望提升球队的实力:“我知道他是国家队的球员,但是,他过去并不是我的球员,在成为我的队员之后,我们有可能对他的位置进行调整,以前,孙祥司职左边后卫,但是我们可能会让他打后腰或其他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