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加盟广汽7月方能上场 直言恒大老板诚意打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9:2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我会在这里一直训练下去,二次转会之后就能代表广汽队参加比赛了。”昨天,孙祥在跟随广汽队进行第一次训练后对记者明确表示。这也表明,恒大足球俱乐部已经和孙祥基本谈妥转会事宜,只等7月开始的二次转会时期完成手续。

  孙祥在前天晚上来到广州,昨天下午4点,他和广汽队球员一起出现在训练场,开始了自己在广汽队的第一次训练。虽然孙祥昨天只是和替补球员一起训练,但是竞技状态还是保持得不错。

  “我会一直跟随广汽队训练,也基本确定留在这里。”孙祥直言不讳地说,“恒大老板的诚意,以及宏伟的俱乐部发展计划打动了我,所以我决定来到广州。”

  孙祥最终选择广汽队,队友郜林也充当了“红娘”的角色。“这次来广州,除了家人的支持和经纪人的工作外,郜林也起到了很大作用。毕竟,我们对于恒大俱乐部的了解并不多,所以已经加盟广汽队的郜林的意见对我们很有参考意义。郜林告诉我,广汽队虽然现在还是一支中甲球队,但却是一个很适合球员发展的俱乐部,因此我最终决定来广州。”孙祥来到广州的心情相当不错,还不忘幽默一下,“我很喜欢夏天,所以喜欢广州这个城市。”

  对于自己的状态,孙祥说:“之前,我都是自己训练,虽然能够保持状态,但是体能和系统训练方面还有欠缺。我要二次转会才能正式代表广汽队比赛,因此我从现在开始就跟随广汽队一起进行系统训练,将自己最好的状态调整出来。我相信,我来到广汽队之后,肯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也相信球队的实力会进一步提高。”

  对于孙祥的到来,主帅李章洙表示:“孙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国脚,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我以前面对孙祥,他都是‘敌人’,现在他变成了我的球员。所以,在如何使用他,让他在球队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我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和挖掘。他有可能出任自己擅长的左后卫,也可能成为后腰或者中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