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称运气导演平局 李章洙:满意队员能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2010赛季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成都市金牛体育中心开打,最终成都地产队和广州恒大广汽队0:0打平,平分秋色。赛后,两队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李章洙首先总结道,今天广州队在客场很艰难地拿到了一分。在联赛间歇部分老队员转会了之后,队中基本上以年强队员为主。本场比赛中登场的23号李智塱年仅19岁,是国青队员,今天也是他的职业联赛处子秀。另外,李章洙对今天队员在球场上的全力以赴表示很满意,虽然在比赛中出现了多次险情,但是都被队员一一化解,同时广州队也有一些得分的机会。李章洙认为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

  王宝山评价今天的比赛很精彩也很激烈。赛前队伍中就有很多苦难,没有经过比赛的磨合。今天是第五场联赛,虽然在比分上我们打平了,但是在过程上相比之前的几场比赛都要好。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运气也是一部分,今天的比赛我们就欠缺了一部分运气,同时对方的守门员表现很出色,双方队员也打出了一场很具有观赏性的比赛,这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

  由于湖南湘涛在本场比赛中战胜了八喜,也以12分的成绩抢过了领头羊的位置,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说,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这仅仅是第五轮比赛,压力其实一直都存在。在谈到球队已经两轮未进球,约翰森受到了较大的质疑时,王宝山说,由于到球队的时间较短,约翰森还需要和队伍的磨合,每场比赛中都有一定的机会,重点在于机会的把握和心态。同时,比赛的过程也很重要,今天球队的进攻打得很流畅,高翔、张远等年轻队员在球赛中的进步,对于球队也是很重要的。

  (筱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