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广东双雄渴求三分 李章洙:困难不小要迎难而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0:3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成都电(特派记者/邱江剑)中甲联赛第5轮今天开战。广东日之泉队和广州恒大广汽队本轮分别将主场迎战湖北队和客场挑战成都队,并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全取3分的决心。上轮比赛,广汽队在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沈阳队逆转,打破不败金身。今天下午,广汽队将客场挑战目前中甲联赛“领头羊”、冲超的最强对手成都队。

  上轮主场不敌沈阳队,广汽队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广汽队主帅李章洙昨天告诉记者,上场比赛中途因伤离场的梅尔坎经过检查后发现,伤势比预计的要严重,至少要休息三周,最坏打算是缺席一个月。此外,德拉尼的伤势也有复发迹象。这样一来,广汽队一下子就少了两名外援,只剩下查尔斯和约翰随队出征。李章洙今天将继续使用4后卫阵容,但由于梅尔坎高挂免战牌,中卫的位置只能是李志海和戴宪荣。此外,小将彭绍雄也有望跻身首发,担任左前卫的角色。

  虽然多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但李章洙还是表达了争胜的决心:“这个客场的困难不小,但也要迎难而上,我的目标还是三分。”

  广东日之泉队在本赛季开赛以来十分不顺,不仅球队绝对的核心尹鸿博受伤要进行手术治疗,而且还屡屡遭遇裁判的误判,因此至今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

  今天,广东日之泉队将主场迎战“升班马”湖北队。上轮联赛,日之泉队轮空,获得了一周调整的时间,体能方面也占据更多优势。目前的日之泉队,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找不到真正能顶替尹鸿博的球员。经过一周的调整,主教练曹阳正在尝试没有尹鸿博的战术、阵容,但效果如何,今天的比赛才能给出答案。

  对于今天的比赛,日之泉队主帅曹阳明确表示要全取3分。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昨天也表示:“我们虽然现在的战绩不好,但是我知道这是很多客观原因造成的。我对教练、球员还是信心十足。这个主场,我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打开胜利之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