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寻帅”计划未正式启动 韩公政:先从身边找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30  齐鲁晚报

                        鲁能“寻帅”计划未正式启动韩公政:先从身边找起

                        鲁能“寻帅”计划未正式启动韩公政:先从身边找起

  图巴临行,仍不“松口”。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郭建政摄

  □本报记者李志刚

  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一再强调“不排除图巴继续执教泰山队的可能”,但事实上图巴与泰山队的姻缘已经告一段落。图巴走了,谁来执掌鲁能泰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如果真的要换帅,我们将按照先从自己身边找起,再在国内教练中寻找,最后再找外教的方针” ,“我们选择的教练,要熟悉这支球队,要了解中国足球,最好在技战术打法上能够继承鲁能泰山原来那些优良的传统。”

  “过去的2009赛季必须要好好总结,近期我们俱乐部内部会召开一系列会议,条件成熟之后,我们会把自己总结的功过得失公之于众。”韩公政强调,不仅比赛成绩、教练球员表现需要总结,俱乐部管理层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同样需要总结,“大家都非常关心我们这支球队,希望泰山队今后仍然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

  据韩公政介绍,鲁能泰山的“寻帅”计划尚未正式启动,“毕竟,我们还没有真正与图巴解约,也就是说图巴还是有继续执教的可能。”但主帅不定,泰山队下一步的工作便无从开展,时间可不等人啊。对此韩公政表示“近期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我们绝对不会拿泰山队的工作开玩笑。”

  按照鲁能泰山的传统,下任主帅的人选很可能还是位外籍教练,但问题是如今欧洲各国联赛尚未进入冬歇期,泰山队可以选择的范围太小,因此选帅工作只能延后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泰山队先选择一位国内教练暂时带队训练的可能,毕竟挑选一名合适的外籍主帅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